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2名花季少女外出游玩遇害 定州警方迅速破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2 14: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定州5月12日电(记者 梦楠)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定州“5.01”故意杀人案成功侦破,犯罪嫌疑人高某园(男,24岁,定州市赵村镇西甘德村人)被抓获归案。

  2014年5月1日19时59分许,定州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群众报警称:5月1日中午12时许,家住胜利客车厂生活区的石XX、孙XX两名13岁少女外出前往唐河玩耍,至今未归。接报后,定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连夜展开搜寻,通过各种技术手段,查找两名失踪女孩的下落。

  通过多方走访调查和各种技术手段侦查,民警发现定州市赵村镇西甘德村的高某园可疑,立即展开秘密调查,最终确定高某园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立即对该人展开抓捕,5月4日18时许,一举将其抓获。

  经审讯查明,5月1日12时许,被害人石XX、孙XX在定州市旭阳大道搭乘高某园驾驶的红色电动三轮车前往唐河玩耍,到唐河附近后,因地处偏僻,高某园顿生歹意,借故三轮车故障为由,先后将石XX、孙XX骗至唐河附近的小树林和沙滩中杀害,后将尸体运至保定工业学校西侧的一片坟地进行奸尸并掩埋。

  目前,高某园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定州,少女遇害,警方破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