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

“三生态”引领饮品健康理念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5-20 21:3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精英三生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精英集团旗下以生物科技开发、生产、销售为主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秉承“天然、绿色、健康”的理念,倡导“时尚、养生、典雅”的现代生活。

  “三生态”这一概念系三生态公司技术总监、著名中医药及生物学博士、李时珍第十六代孙李银涛博士经过近30年的研究得出的一个基于人体运动保健机理的科学理论,它把人的生理因素、环境因素和心理状态相结合,从而提出一套超越前人的健康理念。

  据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饮料行业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健康型饮料比重不断上升,而碳酸饮料市场份额呈逐步下降的态势。数据预计,未来低热量饮料、健康营养饮料、冷藏果汁饮料、活菌型含乳饮料等的发展前景看好。含乳饮料和植物类饮料、果蔬汁饮料市场份额将表现出良好的成长性,其中植物蛋白饮料与功能性饮料将得到较快的发展。

  2014年,公司将集中资源,新开发一款营养、健康的植物蛋白饮料,源自于中国传统养生配方的“三生态栆杞核桃饮品”。

  “三生态栆杞核桃饮品”。主要成分是新鲜核桃原浆,另外搭配枸杞和大枣的浓缩汁。在中国传统养生理念中,大枣、枸杞和核桃都是养生佳品。大枣具有补虚益气、养血安神的功效;枸杞子具有滋肾养精、润肺护肝的功效;而核桃除了富含丰富的蛋白质之外,还有健脑益智、增强记忆力、促进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的功效。“天有三宝日月星,人有三宝精气神”,通过合理搭配,枸杞养精,大枣益气,核桃养神,“每天喝一罐,补足精气神”。

关键词:三生态|健康|饮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