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男子持仿真枪抢劫 大名民警持防暴盾围捕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张龙建 陈正 2014-05-21 11:1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大名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将一名持仿真手枪的犯罪嫌疑人抓获,缴获仿真手枪一支,被抢手机一部。

  5月7日零时许,大名县公安局巡特警三中队巡逻民警巡逻至大名县元城路天元小区门口时,一名男子报案称,有人持枪将其同事堵在地下室内,其同事用短信向他求救。

  民警火速赶到被困人员地下室门口,发现持枪嫌疑人已脱逃,在将惊魂未定的被困人王某救出后,根据天元小区门卫人员提供的线索,民警沿元城路迅速向北追捕,在天雄路与元城路交叉口东北角发现一可疑男子。因怀疑该男子身上藏有枪支,全体队员手持防暴盾牌成防暴队形,迅速将其控制。后在嫌疑人的指认下,民警在路边的绿化带中找到了该男子抢劫所持手枪,经检验系仿真手枪。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姜某如实交代了持仿真手枪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抢劫,仿真枪,犯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