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喜迎六一《大闹天宫》特种邮票为廊坊儿童添快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振山 李学新 2014-05-29 09:1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28日电(记者 刘振山 助理记者 李学新)为迎接儿童节的到来,中国邮政将于今年6月1日发行《动画--大闹天宫》特种邮票,廊坊市邮票公司也精心准备了精彩丰富的活动,为孩子们的节日增添快乐。

《动画--大闹天宫》特种邮票长城网 李学新 摄

  6月1日廊坊市邮票公司将在广阳道营业厅同步举办首发式。6月2日,河北省邮政童话世界将在廊坊市明珠影剧院上演大型儿童梦幻卡通舞台剧《大闹天宫》,届时在明珠影剧院广场对邮票进行展示,同时将出售相关产品。

  《大闹天宫》动画片,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摄制的,该片根据《西游记》前七回改编而成,将孙悟空这一中国式神话英雄生动地再现于银幕,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影响了几代人,是中国动画史上的丰碑。《动画--大闹天宫》特种邮票1套共6枚,同时发行小本票。邮票图案名称分别为:龙宫夺宝、官封弼马温、自封齐天大圣、大闹蟠桃园、恶斗天兵天将和打上凌霄殿。邮票选取动画中的经典情节,再现了动画片的精彩。

  据了解,《动画--大闹天宫》特种邮票是中国邮政第一套AR智能邮票。增强现实技术与实体邮票结合,把动画片视频和三维模型动画嵌入邮票动画中,从而使手机应用程序与邮票之间进行对话交流,增强了邮票的欣赏性和趣味性。运用手机终端下载安装应用程序后(可扫描二维码到下载界面),扫描邮票即可观赏《大闹天宫》动画片的片段。还可开启软件中的互动游戏,和孙悟空一起拍照,装扮孙悟空随心留念。

 

关键词:廊坊,邮票,大闹天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