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首届平乡国际童车博览会 现场交易资金达50多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阳 李江英 2014-05-29 13:1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平乡第一届国际自行车(玩具)博览会现场 平乡县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邢台5月29电(记者 孙阳 助理记者 李江英)5月28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平乡第一届国际自行车(玩具)博览会在平乡县自行车工业园区落下帷幕,参展客商多达12余万人。

  博览会期间,签约项目订单达3000余个,现场交易资金50多个亿。开幕式当天,举办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60亿元的新能源SUV项目、通用航空产业项目、内陆港大型综合物流园项目等20个项目落户平乡,总投资220亿元,涉及机械制造、电子商务、童车玩具等多个行业。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仍有许多从网络上得知河北平乡第一届国际自行车(玩具)博览会盛况的商家,致电主办方咨询展会情况,希望能够参加下一届博览会,并希望主办方能够增加展位,为客商提供更多的机会。

关键词:平乡,童车,博览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