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首届平乡国际童车博览会开幕 引来万余客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阳 李江英 2014-05-27 16:5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6日,“中国·平乡第一届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开幕。助理记者 李江英 摄
      
    长城网邢台5月26日电(记者 孙阳 助理记者 李江英)5月26日,河北省平乡县自行车工业园区内彩旗招展、舞乐飞扬。中国·平乡第一届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河北省平乡县河古庙镇开幕。此次博览会为期三天,吸引了5000家国内采购商、100多家国外采购商参会,开幕当天到会客商万余人。

  记者在展会现场了解到,该展会是中国北方最大的童车玩具博览会,共设700多个国际标准摊位,占地17000平方米,,除平乡本地知名企业外,还包括上海、杭州、广东等多家外地企业。展品主要有儿童自行车、折叠车、儿童二轮车、儿童三轮车、学步车、摇摇车、童床、推车、电动玩具车、模型玩具及配件等几百个品种。

  据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介绍,童车已经成为伴随儿童成长过程中的必需品。据专家预测,2012年至2016年,中国会迎来第四次婴儿潮,童车产业的蓬勃发展可以预期。

  本届展览会还邀请中国自行车协会在展馆内现场举办“童车网络营销培训”、“童车质量提升培训”,并邀请邢台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邢台海关现场为国内外客商做解答咨询。会展现场还有多名志愿者对海外客商进行指导、翻译等服务。

关键词:平乡,自行车,博览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