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旅交会亮点多:7月起石市市民能直飞俄罗斯旅游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6-14 09:5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飞机房车吸引眼球。

领取旅游宣传材料。

精心布置的展台。  

  价值150万元的私人飞机,内部设施豪华的超级房车,还有马力强劲的私人游艇,这些往常只能在电影、电视中见到的奢华旅游装备,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感叹富人旅游的奢华。昨天,石家庄首届旅游交易会在人民会堂隆重举行,西柏坡红色旅游联盟成立,四大红色精品旅游线路首次与公众见面,会议当天还有12个旅游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高达26亿元。

  西柏坡红色旅游联盟成立

  昨天上午,西柏坡红色旅游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以西柏坡红色旅游景区为龙头,以全国红色革命圣地景区为骨干,以省内及周边省、市红色旅游景区为主体,包括其他类型景区(点)、酒店、旅行社单位,在自愿协作基础上共同组成的联盟组织。

  联盟的成立对于加大区域旅游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提升和扩大“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红色旅游综合效益,打造旅游产业升级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截至目前,联盟已吸引了北京、天津、山西、山东等地146家涉旅单位参加。上海一大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井冈山博物馆、延安革命纪念馆等全国经典红色旅游景点都是联盟会员。

  山西省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参加红色旅游联盟,就是想集大家之力,有效推进红色旅游与其它旅游资源的融合互动,促进各省市跨区域旅游,未来给全国游客提供更多质优价廉的旅游产品。

  西柏坡红色旅游联盟还向全国首次发布了“开国之旅”、“赶考之旅”、“圆梦之旅”、“祈福之旅”等四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以西柏坡为中心,辐射石家庄周边多个经典景点,给全国游客提供不一样的红色旅游新体验。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旅交会,旅游,博览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