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唐山市浙江商会爱心捐助迁西25名贫困学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路建红 顾大鹏 邢丁 2014-07-02 09:2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助现场为爱心人士戴上红领巾。路建红 摄

爱心人士将助学金送到贫困学生的手中。路建红 摄

浙江商会爱心人士与贫困学生合影。 路建红 摄

  长城网唐山7月1日电(路建红 顾大鹏 记者 邢丁)“非常感谢您们对我们的帮助和关爱,我们一定加倍努力学习,不辜负您们对我们的期望,将来也要象你们一样帮助别人。”在迁西县新集镇南台村举行的唐山市浙江商会“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上,受助学生向唐山市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世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厉士杰,唐山市浙江商会秘书长夏裕新一行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唐山市浙江商会是由唐山市境内具有浙江籍的从事多种经营的工商企业业主自愿组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多年来,在唐浙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已累计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1000多万元。2012年8月,商会专门设立了爱心基金。

  此次“爱心助学”捐赠活动,是唐山市浙江商会党支部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而开展的“浙商情·中国梦——迁西行”活动中的一个环节。活动由商会和唐山市妇联联合开展,旨在关注革命老区、关心贫困学生,奉献爱心、帮助贫困学生圆梦。

  捐赠仪式上,唐山市浙江商会为南台小学、东岗小学的25名贫困学生捐赠了1万元助学金和书包、笔、本等学习用品。厉士杰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帮助贫困学生解决生活学习中的一些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实现梦想的信心。

  捐赠仪式结束后,受捐助学生为厉士杰、夏裕新一行系上了红领巾,表演了歌曲《感恩的心》、《三字经》吟诵等文艺节目。

 

关键词:浙江商会,爱心,捐助,迁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