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河北旅客到天津坐飞机将更便捷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许卫兵 2014-07-06 09:5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今天开始,天津机场推出机场——天津站、机场——天津河北区客运站——津宇客运站、机场——天津铁路西客站——天环客运站3条机场巴士专线,通过与市内客运枢纽站的无缝对接,将地面交通网络进一步延伸辐射至京津冀,这也意味着我省旅客乘坐天津机场的航班将更为便捷。

  “这就是机场巴士开通后给河北旅客带来的便捷。”天津机场空港公司经理郭勇说,机场巴士的开通,使保定、唐山、沧州等河北乘客在两个半小时内可以到达天津机场,这让河北乘客切实享受到了出行的便利。

  目前,我省旅客经天津机场乘坐航班每年已突破20万人次。为方便河北旅客,天津机场已在沧州等地建成了异地城市航站楼。年内,还将建成唐山、保定、廊坊3座城市航站楼,同时利用长途巴士连接各地城市航站楼与机场。届时,河北旅客乘坐天津航班将更为便捷。

关键词:机场,巴士专线,天津机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