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张家口直飞上海航线正式开通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赵建 2014-07-06 09:5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自7月1日起,张家口至上海直飞航线正式开通,从张家口乘飞机至上海将由原来的4小时缩短到2小时15分。

  据了解,张家口直飞上海航线于每周二、四、六、日各一班。具体航班时刻为:17时从张家口起飞,19时15分到达上海;20时05分从上海起飞,22时30分到达张家口。

  直飞上海航线的开通,不仅为两地旅客往来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条件,更进一步拉近张家口与上海等长三角地区的直线联系,真正实现张家口与长三角地区的无缝对接,对于推动两地经贸合作和促进旅游业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关键词:航线,直飞,张家口机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