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大名

邯郸大名:医保出院即报

来源: 邯郸晚报 作者: 张龙建 孙勇军 2014-07-07 10:0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前一直羡慕参保农合的乡亲,医疗费用在医院就能直接报销,城居医保还需去行政大厅报销,现在我们也和农合‘接轨’了,出院就能直接报销!”日前,在邯郸市大名县中医院住院的城居居民李秀梅手持就诊卡,简单快捷地办理了报销手续。

  大名县人社局经过调研走访,决定从城居居民反映强烈的城镇医保报销繁琐的问题入手,以更加快捷、方便地服务参保居民为目标,开展了城居医保出院即报试点工作。在试点工作推进中,该局精挑细选定试点,多方协调快推进,不断调试修软件。经过6个月的努力,6月26日,大名县中医院出院即报工作试点成功。

关键词:医保,直接报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