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志方到人武学院检查观摩预任官兵训练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薛惠娟 2014-09-05 09:5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3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河北某预备役步兵师党委第一书记付志方到河北大学人武学院,检查观摩预任官兵的训练。

  据悉,为迎接北京军区建制连考核,河北某预备役步兵师在全省集结了500多名预任官兵,从7月31日起开始集中训练。付志方一行先后来到战术基础动作训练场、射击训练场、教学法训练场、单兵基本技能训练场及手榴弹投掷训练场等,实地观摩官兵们的训练,还听取了预备役步兵师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看到训练场上的120多名年轻官兵生龙活虎、训练认真,各项训练热火朝天,付志方十分满意。在接见部分参训官兵时,付志方指出,大家精神饱满,训练刻苦,取得了较好的训练成果。军事训练是提高官兵的军事素质、提高预备役战斗力的重要基础和手段。平时多流汗,战时才能少流血。希望参加训练的广大官兵要按照省军区、师党委的要求,继续刻苦训练,严格要求,训出好成绩,训出战斗力。一定要坚定信心,坚持训练到底,在北京军区的考核中,勇夺红旗,誓争第一,为河北争光。预备役步兵师党委要在抓好训练指导的同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决好参训官兵的工作生活困难,保障训练的高质量高水平。

关键词:付志方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