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姜德果 >>

姜德果会见科特迪瓦政府文化代表团一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荣荣 2016-06-21 09:4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9日,副省长姜德果在石家庄会见了科特迪瓦政府文化代表团一行。

  姜德果首先对以科特迪瓦文化和法语国家事务部部长班达曼为团长的科特迪瓦政府文化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情况。他说,河北环绕首都北京,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文化遗产丰厚。河北高度重视与科特迪瓦的文化交流,将2016年确定为河北省文化厅与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对口合作年,今年3月和5月,省文化厅和省杂技团有关人员相继赴科特迪瓦观摩和访问演出,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感情。姜德果表示,班达曼部长此次率团访问,必将更加密切河北与科特迪瓦的友好关系和文化联系,真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文化交流合作,增进彼此友谊,为推动中科关系深入发展贡献力量。

  班达曼对河北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科特迪瓦政府文化代表团一行在河北参观访问期间,河北的悠久历史和文化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科特迪瓦年轻人来河北学习雕塑、瓷器、木绘和杂技等技艺,不断推动双方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持续深入开展。

关键词:姜德果,科特迪瓦,代表团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