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晓东 >>

王晓东:加快外贸综合服务和电子商务发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6-07-08 09:1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晓东在石家庄调研指出

  加快外贸综合服务和电子商务发展

  增强外贸发展新动能

  7月6日,副省长王晓东深入河北一达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移联网信集团、河北千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外贸综合服务和电子商务工作进行调研。

  河北一达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是阿里巴巴集团在我省刚刚成立的一家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在认真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一达通平台服务功能后,王晓东指出,一达通进驻河北,为助推我省外贸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外贸综合企业的支持和宣传力度,促其不断完善平台功能,提升服务水平,在通关、退税、外汇、物流、融资等各方面,为广大外贸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在移联网信集团、河北千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考察时,王晓东指出,加快电子商务特别是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对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外贸转型升级,加快外贸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为电商企业精准服务、排忧解难,帮助企业降成本、拓市场、树品牌,提升综合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

关键词:王晓东,外贸,电子商务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