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报名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2-14 10:2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国际马拉松吉祥物。

  长城网秦皇岛1月18日讯(记者 祖迪)18日下午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和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将于5月14日上午8点鸣枪开赛。

  本届马拉松以“体育+旅游+休闲”为主题,秉承“激情马拉松幸福秦皇岛”的办赛理念,设置全程马拉(42.19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且全程马拉松比赛线路继续沿用沿海最美马拉松线路。

  据介绍,全程马拉松在赛会排名和专业排名的基础上,又分成9个年龄段分别排名;同时,比赛对男、女前8名进行物质奖励,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赛程的最高奖励4万美元;新增国内前8名和秦皇岛市前16名的奖励,并对前三届秦皇岛马拉松总排名男、女前30名的选手免除报名费。

  为了吸引更多的跑友来参加马拉松,感受秦皇岛的美丽风光,组委会对报名成功的全程马拉松跑友实施秦皇岛市景区、景点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自2017年4月7日—12月31日均有效。同时,本届马拉松赛举办当天恰逢母亲节,组委会也将于当日给全体参赛的女性跑友们一份意外惊喜。

  今日下午,本届马拉松网上报名系统已正式启动,至2017年3月16日5点,国内外跑友们均可登录秦皇岛国际马拉松官网进行报名。另外,本届马拉松赛的冠名权、赛事指定产品等招商信息已公开向社会发布。

关键词:马拉松,赛程,报名,线路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