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沧州市公安局举办四个“十条”新举措新闻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冯雨盛 2017-02-24 17: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市公安局举办四个“十条”新举措新闻发布会。冯雨盛 供图

  长城网沧州2月24日讯(记者 董传辉 冯雨盛)23日下午,沧州市公安局举办四个“十条”新举措新闻发布会。大会主要发布了沧州市公安局“转作风、优环境、走新路、抓落实”四个“十条”新举措的情况,并通过此次大会切实提高四个“十条”新举措的知晓率和影响力。

  据了解,按照省委、市委和省公安厅党委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统一部署,沧州市公安局作风办与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讨论、积极吸收借鉴,并充分结合警务工作实际,科学研判、数易其稿,制定出台了《沧州市公安机关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十项措施》、《沧州市公安机关践行民本警务便民利民服务十项措施》、《沧州市公安机关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内部管理十项规定》、《沧州市公安机关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十类服务用语规范》等四个“十条”新举措。

  政治部主任邸子东介绍说:“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全市警务工作实际,从人民群众最关心、市场主体最关注、涉及广大市民切身利益的问题入手,大力推进四个‘十条’新举措的落实落地,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关键词:沧州,公安局,四个“十条”,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