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董晓宇督导调研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 2017-10-09 10:2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再强措施真抓实干

  确保大气质量持续好转


  本报讯10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到南和县督导调研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他强调,要再强措施、真抓实干,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确保秋冬季大气质量持续好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一同督导调研。

  董晓宇一行先后深入南和县环保局、城乡垃圾一体化处理调度中心、北京公馆小区施工工地、河郭乡刁庄村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在环保局,董晓宇详细查看了油烟在线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当了解到南和县116家重点餐饮企业全部安装油烟在线监控系统,完成油烟在线监控全覆盖后,董晓宇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油烟在线监控对抑制大气污染物排放、改善城区空气质量具有重要作用,要加快向全市推广南和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污染源监测网络、拓展监管途径、增强执法效能。在北京公馆小区施工工地现场,董晓宇实地查看了工地扬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再三叮嘱相关部门和施工工地要严格按照“六个百分之百”要求,有效管控扬尘。

  在河郭乡刁庄村,董晓宇深入农户查看“煤改气”情况。他指出,实施“煤改气”工程是市委、市政府推进清洁能源替代和大气污染治理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一项民生工程、环保工程。要充分认识推进“煤改气”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突出城区周边这个重点区域,把好质量关、安全关,进一步细致工作,集中攻坚,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按时保质完成“煤改气”各项工作任务,让群众早日用上安全放心的清洁能源。

关键词:督导,调研,大气污染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