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廊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

“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亮点工作”新闻发布会实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孙泽恒 2017-10-18 09: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布会现场。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新媒体廊坊10月17日讯(记者 祝雪娟 孙泽恒)10月17日上午,廊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该市农业局组织召开了廊坊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亮点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廊坊市农业局办公室主任孙磊主持,廊坊市农业局调研员卢文生详细介绍了该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发展情况,包括长城新媒体在内的10余家主流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实录如下:

廊坊市农业局办公室主任孙磊。记者 孙泽恒 摄

  【主持人】廊坊市农业局办公室主任孙磊: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欢迎各位参加今天的市农业局新闻发布会。这次发布会的主要内容,是向大家通报我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发展情况。首先,向大家介绍一下参加今天发布会的新闻媒体,他们是中新社、长城新媒体集团、环津新闻网等10余家中央、省、市主要新闻媒体。出席今天会议的还有市委宣传部领导、市农业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

  近年来,市农业局以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为基本定位,充分发挥独特的区位优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全市上下呈现出主题突出、精品不断、活力迸发、蓬勃向上的良好发展态势,走出了一条依托乡村、服务京津、三产同步、互促共赢的休闲农业特色发展之路。今天,市农业局就我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发展情况进行新闻发布。

  下面请市农业局调研员卢文生同志发布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的相关情况。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廊坊,休闲农业,旅游

责任编辑:孙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