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王会勇董晓宇调研市区供热和“双代”工作

来源: 邢台网 作者: 2017-11-27 10:3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5日,市委书记王会勇,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深入桥西区、桥东区、市开发区部分居民小区,调研供热和“气代煤”“电代煤”工作。他们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快供热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居民供暖需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副市长张志峰,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一同调研。

  当天上午,王会勇、董晓宇等在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红星社区、技师学院家属院、香榭御城小区、王快镇西楼下、祝村镇王家屯,实地察看供热和“双代”工作进展情况。他们走进居民家中、供热锅炉房、施工现场,仔细检查群众取暖和供热设备安装运行情况,反复叮嘱有关方面要加快工程进度,提高服务质量,保证群众供暖需求。

  王会勇、董晓宇在调研中指出,供热供暖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是关系群众生活和切身利益的大事,必须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来抓。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改善大气质量,保障群众供暖需求,我市大力实施“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工程总体进展顺利。当前已进入采暖季,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统筹考虑方方面面的供热需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居民温暖过冬。

  王会勇、董晓宇强调,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加强协调调度,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以最快速度加以解决。对于能够纳入市区主管网的居民区,要列入计划,千方百计解决难题,争取使其尽快进入市区集中供热范围。要加大“双代”工程验收进度,落实各项补贴政策,增设收费网点,方便群众使用。要加大宣传和培训力度,规范施工、科学安装、合理布局,确保群众用气用电安全。同时,积极引导居民节约用气、用电,避免资源浪费。
 

关键词:调研,市区,供热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