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董晓宇到威县南和邢台县调研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8-01-04 09: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市长董晓宇就灾后重建、安全生产、大气污染治理等工作到威县、南和县、邢台县调研。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为人民群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调研期间,董晓宇先后到威县贺营镇、精品梨基地,邢台县路罗镇坡子村、龙岗园区等企业农村农户一线,实地察看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县乡村与企业相关情况汇报。

  董晓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乡村振兴等治国理政新战略,为我们做好“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出发点,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贯穿各项工作始终。要把灾后重建与旅游产业、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脱贫攻坚等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叠加效应,进一步完善农村水电路气信等基础设施,积极培育增收产业、引导就业创业,为乡村振兴注入新鲜血液,努力实现更均衡、更充分的发展。

  董晓宇强调,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发生变化,人民群众对安全、环境等方面的要求日益增长。各级各部门要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让安全发展理念植根血液,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科学管控安全风险、标本兼治事故隐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密切联系群众是党的传家宝。信访工作本质上是群众工作。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努力将问题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找到解决问题的钥匙、统筹兼顾的良方。(记者杜烁通讯员李爱朋)

关键词:调研,董晓宇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