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功能强大福利多 智慧泊车APP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何震 2017-10-16 09:02: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3日讯(记者 吴浩 何震)10月13日,石家庄智慧泊车服务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广智慧泊车APP。
智慧泊车经理康献中公布优惠月相关政策。 长城网 吴浩 摄

  发布会上泊车公司经理康献中详细介绍了智慧泊车APP产品:石家庄智慧泊车APP为用户前端产品,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软硬件技术,运用了“云平台”、“大数据分析”等最新科技手段。这款APP中包括iOS、Android两个版本,主要包括会员充值、车辆绑定、自助缴费、停车记录查询、附近车场查询及导航等功能,方便驾车人使用。车主可通过手机APP精确查找和定位附近停车场及空余泊位数,并可导航至目的地车场,驶离泊位时可享受自助缴纳停车费的无感支付体验。

  康献中经理还宣布了“泊车优惠月”活动喜讯——自2017年10月14日开始至2017年11月13日期间凡通过手机APP结算停车费的新老用户,均可享受八折优惠,活动结束后打折优惠自动结束。

智慧泊车法人代表孟庆志发表讲话。 长城网 吴浩 摄

  泊车公司法人代表孟庆志指出,自2017年7月1日整体移交由市公交总公司经营管理,接管后泊车公司迅速推进智能化建设,在原有的25个智能化车场的基础上,利用三个月的时间完成了214个智能化车场的建设,十九大前智能化程度可达到50%。不远的将来,全市停车场将全部实现非现金支付,通过APP支付停车费将成为人们正常生活的一部分。并且、智慧泊车大数据在给广大市民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有助于政府对静态交通的管理。

  孟庆志表示,推广智慧泊车APP将在“互联网+”时代下引领石家庄市民步入“智慧泊车、轻松生活、无感支付、一手掌握”的新时代停车模式,石家庄智慧泊车服务有限公司也将用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关键词:智慧泊车,APP,停车场,停车费,手机软件

责任编辑:孙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