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古城古韵自在正定”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石市举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晓寒 2017-12-30 11:0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古城古韵自在正定”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现场。韩晓寒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29日讯(记者 韩晓寒)12月29日下午,由河北省女摄影家协会、河北省服务贸易协会国际文化贸易分会、石家庄摄影家协会、正定县摄影家协会、河北大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大旗杯“古城古韵自在正定”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四季旅居旅游文化广场召开。

  
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现场。韩晓寒 摄

      据介绍,正定古城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市北15公里处,是按照中华传统规划思想和建筑风格建设起来的城市,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丰厚,寺庙遗迹众多,风俗小吃独特,是古代劳动人民的聪明才智和坚强毅力的结晶。为深入挖掘正定古城深厚文化底蕴,用摄影艺术提升和推广正定古城建设的魅力和形象,推动社会各界更直观地认识和了解正定历史文化和最新发展成果,特举办中国大旗杯“古城古韵自在正定”摄影大赛。

宣布大赛规则。韩晓寒 摄

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现场。韩晓寒 摄

  大赛征稿时间于新闻发布会当天开始,2018年11月15日结束,并由省、市摄影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结束后,邀请全国优秀摄影家对获奖者进行颁奖,同时驻石各新闻媒体、相关宣传单位新闻工作者对活动进行报道,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

关键词:自在,正定,摄影大赛

责任编辑:孙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