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打击乱捕行为 廊坊市收缴国家重点保护动物25只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6 13: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期两个月的打击乱捕滥猎候鸟等野生动物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结束,廊坊市共收缴猕猴、小熊猫等国家重点保护动物25只,放飞野生鸟类156只。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廊坊市各级林业部门与地方公安、工商、交通等部门密切配合,重点对野生动物停歇地、途经地以及宾馆、饭店、花鸟市场等地进行了清理整顿。他们清除集贸市场、饭店、药店、车站涉及野生动物及制品的广告、招牌100多块,出动车辆280台次,清理整治各类市场90个,发放各种宣传单、宣传册10000余份,营造了“人人受教育,大家来保护”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野生动物,保护,廊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