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舆论监督

小区缺少停车位怎能伐竹“扩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9 09: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读者李先生:石家庄市联盟路上一小区,因停车位不够,有人就将小区内绿地中的竹林砍了。

  昨日(1月18日)11时许,记者在石市联盟路与泰华街交口附近一小区内发现,小区唯一一片绿地中,散落着大量树叶。绿地最外侧,一排长约2米的冬青被人刨开,一辆轿车停在折断的竹子附近。“这里原是一片竹林,但自去年12月开始,就有人因为停车位紧张,把竹林给砍了。”不少居民表示,此前,他们曾与砍竹林的那些人进行过协商,但始终未能解决。

  随后,记者就此事与新华区园林局取得联系,一陈姓工作人员说,“16日,我们已经接到了小区居民的举报,但我们赶到现场后,并未找到破坏绿地的工具和人。”目前,他们已将此事举报至辖区警方。

关键词:停车位,伐竹,扩建,小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