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超市女促销员频盗名烟贩卖 监控拍下“内鬼”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0 14: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年36岁的邯郸市大名县的刘某(女)出生在一个农村家庭。10多年前,因家庭经济不富裕,再加上为供弟弟上大学,后经人介绍,嫁给家住县城比自己大5岁的安某。婚后,小俩口夫妻感情还很融洽,并生下一个女儿,现已9岁,正在读小学。他们小日子过得还算不错。刘某为增加家庭收入,便到县城某超市干促销员工作,负责超市的电器和日化品。

  2012年12月的一天,刘某见本超市二楼仓库门经常不锁,并且仓库附近经常没有人。她就打起了歪主意,准备从超市仓库内偷东西,趁下班时将偷好的东西带回家。当她走进仓库后,发现携带香烟比较合适。回家后,就与丈夫安石商量说,“我从超市偷香烟,你找个地方卖了吧。”丈夫安某听后不但不阻止妻子的想法,反而答应妻子说,“好的,我找个地方问问。”第二天,安某到自己经常买烟的烟酒门市与老板聊天,并问道,“你这里代销香烟吗?有人找我朋友办事送了几条好烟,让我给他卖了。”烟酒门市老板回答说可以,安某便将这一情况告诉了妻子。于是,刘某便开始实施盗窃名牌香烟计划。

  12月18日8点多钟,当超市的员工即将下班的时候,刘某发现人员比较乱,且观察到二楼仓库门没有锁,就趁机进入仓库内,将两条软盒中华牌香烟装进自己外穿的羽绒大袄内,下班后很顺利地带回了家。第二天,丈夫安某将妻子从超市盗窃的两条软盒中华牌香烟送到联系好的烟酒门市内,交给了门市老板,老板给了他900元钱。刘某见钱来得快,又容易带回家,决定再次从超市仓库内盗窃名牌香烟。

  由于侥幸心理在作怪,刘某采用同样的方法,在10多天从超市仓库盗窃名牌香烟5次,共计21条,其中软盒中华牌香烟11条、玉溪牌香烟7条、软盒蓝黄鹤楼3条。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刘某自以为自己做得很完美,她却忽视了二楼安装的监控会记录她作案的全过程。今年1月3日上午10点钟,本超市主管邱某(女)在盘货时,发现近期香烟的库存和电脑上的库存对不上帐,就将这一情况告诉了超市店长万某(女)。邱某和万某在当天下午,又对库房内的香烟进行了盘货,发现又少了一条,后问超市服务员得知也没卖出。邱某和万某就调取近期的监控录像,发现在2013年1月3日中午11点钟,本超市的日化品促销员刘某进出过库房。她们随即将刘某叫到办公室,称从监控内看到刘某进出过库房,并询问她是否从超市仓库拿过香烟。刘某见自己的事情暴露,就向店长承认了自己的多次盗窃香烟的事实。店长万某随即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刘某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后,不但向侦查人员供述了自己盗窃香烟的事实,还将丈夫卖烟的事实也向侦查人员进行了供述。刘某的丈夫安某见妻子被抓,便仓皇外逃。公安机关对安某在网上进行追逃。2013年1月15日,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大名县检察院批准逮捕。(李浩曹现革)

关键词:偷盗,内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