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春节期间近18万游客游廊坊 旅游总收入8722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7 10: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廊坊市旅游局获悉,今年春节期间,该市累计接待游客17.8万人次,同比增长3.19%,旅游总收入8722万元,同比增长4.89%。

  节日期间,廊坊各旅游景点主题活动丰富多彩。香河第一城举办了2013年迎春祈福文化节,组织了迎福、祈福、纳福、书福、送福等系列文化娱乐活动,共接待游客1.12万人次。时代广场2月8日至3月3日隆重推出了迎春艺术灯会,以“幸福廊坊”为主题,展示了大型彩灯33组。

  大厂京东、霸州茗汤、固安华御……温泉度假在廊坊热度不减。各个温泉度假村积极挖掘温泉文化养生内涵,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各具特色的乡村游洋溢着浓浓的年味。永清县组织开展了“乡村过大年”节庆旅游活动,以绿色采摘和农家过年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游战道,进大棚,采无公害蔬菜;逛寺庙,观白塔,为新年祈福;走新村,入农户,吃特色农家年饭等。同时,县内十几座大型生态庄园还一并推出假日狂欢、听评剧、泡温泉、品庄园美食、享异域风情等系列活动。春节期间该县共吸引来自京津及周边自驾游及团队游客6.08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610万元,同比增长19%。

关键词:廊坊,旅游,春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