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近千干部“五进五到”下基层 开展帮扶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8 08: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5日,承德市近千名干部启程奔赴基层一线,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据了解,在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中,承德市将活动与扶贫攻坚紧密结合,将国家和省确定的271个贫困村以及43个班子能力弱、经济发展慢、稳定任务重的村确定为帮扶村,由省、市、县(区)机关和部分企事业单位选派942名优秀干部,组成314个工作组进行驻村帮扶。

  据了解,为确保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承德市提出了“五进五到”的要求。“五进”,即十八大精神进农家、民情调查进农家、政策法规进农家、技能培训进农家、关爱扶助进农家;“五到”,即发展规划制定到村、帮扶方案具体到事、目标责任承诺到组、联系群众直接到户、启动内力组织到人。

关键词:驻村帮扶工,干部,承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