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孩子走失乘火车到了天津 被民警送到儿童救助机构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8 10: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翟女士12岁的儿子李昊然,2月17日在石家庄火车北站走失,毫无音讯,家人心急如焚。

  在警方的配合下,翟女士和丈夫连续多日,在石家庄火车北站查看各个角度的视频监控录像,正值春运期间,车站人来人往,如同大海捞针。然而功夫不负有心人,2月25日上午,终于看到一段站内视频显示,12岁的儿子李昊然在2月17日23时许登上了西安开往齐齐哈尔的K546次列车。他们又通过铁路部门找到当次列车乘务人员,据乘务员回忆,李昊然可能是在天津下了火车。翟女士立刻乘火车去了天津,在天津火车站四处查找询问,查看监控视频。

  26日上午,记者得知情况后,利用微博联系天津的朋友帮忙寻找,天津@渤海早报等媒体和网友,纷纷转发。下午,好消息传来,翟女士在天津站视频监控录像中找到了儿子李昊然。经天津火车站站区派出所,联系孩子走失当日值班的民警,得知李昊然已被民警送到了天津一家儿童救助机构。18时许,翟女士见到了安然无恙的李昊然,激动地泪流满面。母子俩乘坐26晚20时许的火车,于27日凌晨回到了石家庄。翟女士通过晚报,向所有热心人和志愿者表示感谢。记者孟醒石

关键词:走失,寻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