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昨日大雾致26个航班延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8 10: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27日)早晨7时,石家庄机场突然遭遇团雾天气,截至16时,大雾共造成石家庄机场26个进出港航班延误,6个进出港航班取消。

  昨天早晨,机场突然遭遇团雾天气,能见度达不到航班起降标准,12时以后机场能见度逐渐好转,12时47分,石家庄飞往厦门的9C8975航班第一个起飞,随后航班逐渐恢复正常。

  针对近期仍有可能出现的大雾天气,机场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出行前及时关注天气和航班动态。目前,旅客可拨打河北机场管理集团24小时服务专线96360查询航班动态,或是登录机场集团官方网站查询最新的航班信息,还可以通过编辑内容为“航班号@石家庄国际机场”,“城市@石家庄国际机场”的新浪微博,查询当天的航班动态和全国机场天气情况。(记者翟开矿) 

关键词:大雾,航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