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舆论监督

路面坑不断 坐车像坐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8 11: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坐公交车就像是在坐船,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近日省会自强路(师范街至维明南大街段)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裂缝、下陷和突起。这一路段的大小坑陷多达十余处,路过车辆车速稍快,就会很颠。12319城管热线工作人员称,将通知相关部门尽快进行修补。

  三百米路十余个坑

  昨日(2月27日)记者来到省会自强路与师范街交口,看到路口中央路面两处直径长约两米的破损十分明显,破损路面的石块散落在周围。

  记者沿该路口向东走,发现该路段不仅该路口有路面破损现象,自强路从师范街至维明南大街段机动车道,路面破损情况也比较严重。据观察,在这段三百余米的路段上,很多地方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裂缝、下陷和突起,而该段路上分布的大大小小的坑多达十余处。其中路南“省三院”公交站西侧的一处长约五米、宽两米的坑最为严重,几乎占据了南侧一个车道的路面。

  城管称将尽快修补

  “经常坐公交从这儿过,每次都颠得不行,就像是坐船一样!”市民郭先生说,“现在也就是不好走,要是一下大雨很有可能会造成路面下陷,多危险啊,真该修一修了。”

  “年后这条路损坏的情况就开始严重了。”6路公交车司机崔师傅告诉记者,破损的路面给自己的工作也造成了一些麻烦。每次从这儿经过,他都会放慢车速,进入“省三院”一站时还要绕开挡在前方的大坑才能靠站停车。

  随后,记者拨打了省会12319城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通知相关部门,到现场查看情况并尽快对道路进行修补。

关键词:路面,裂缝,下陷,突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