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女友失踪多日疑似被骗 男子收到神秘短信来石寻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8 09: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3日,北京王先生的女友韩书玲莫名不知去向,两天后他突然收到一条神秘短信,短信中称自己被骗了,“你能接我走吗”。王先生推测这可能是女友的求助短信,他按照短信内容在家里找到了女友写下的一个石家庄的地址。然而来石家庄寻找十余日,韩书玲依旧没有找到。

  女友失踪

  王先生在北京地区居住。2月23日中午,他像往常一样回到家,发现女友韩书玲没在家。听邻居说韩书玲挎着包出门了,王先生拨打她的电话,发现已经处于关机状态,这时才觉得有些不对。王先生问遍他知道的所有女友的亲戚朋友,没有打听到一点有用的信息。

  连续两天的寻找,女友始终踪迹不见。“好好的人怎么突然就找不到了?怎么一个人都不知道?怎么也没和我说?”

  神秘短信

  2月25日下午,绝望中的王先生突然收到一条未标记姓名的神秘短信。“我回去了,我在报纸上写了地址,他们是骗子,你能接我走吗?”一行突兀的文字出现手机上,王先生推测这可能是女友发来的求助短信。

  王先生说,韩书玲是邯郸人。2月18日他们两人曾经来石家庄参加过招聘会,但没找到合适的工作,两人又回到了北京。他分析短信中所谓“回去了”,很可能是女友又来了石家庄。

  收到短信后,王先生翻找家里的报纸,果然在一份从石家庄带回来的《燕赵都市报》上,找到了女友写下的一个地址———建设大街范西路交叉口92路市城管委站。

  石市寻人

  2月26日一早,王先生便乘火车来到石家庄,问遍了92路市城管委公交站附近的人,没有打听到任何信息。王先生向石家庄青园街派出所报了案,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录像,也没有发现韩书玲的身影。

  直到3月7日,十多天过去了,韩书玲依然下落不明。

  据王先生介绍,韩书玲今年34岁,邯郸人,短发,离家时上身穿红色羽绒服,手持黑色挎包。如果你了解相关情况,请与王先生联系,电话:13930147833、13520561474。(记者梁晓波 实习生张亚雄)

关键词:失踪,神秘短信,寻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