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五一石家庄加开临客方案出炉 7对临客供您选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8 15: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明节刚过,又一个出行踏青的假日——五一小长假如约而至。昨日(4月17日),记者从石家庄火车站了解到,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石家庄站计划加开临客7对,其中高铁5对,普速列车2对。此外,五一期间部分航线将推出折扣机票,广大旅客可以选择乘坐。

  临客加开主要集中在北京方向

  昨日,记者从石家庄火车站了解到,为方便旅客出行,今年五一假日期间临客开行方案已经出炉。石家庄站计划加开临客7对,其中高铁5对,普速列车2对。

  据石家庄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加开的临客主要集中在北京、邯郸、天津、太原、西安、武汉方向。具体车次开行时刻已确定,其中,5对于4月28日至5月1日开行,另外2对将于4月29日开行。

  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节日期间图定列车人多拥挤,请广大旅客尽可能选择临客出行。

  大连、首尔航线将于近日开航

  同时,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石家庄至大连、韩国首尔航线将于近日开航,同时旅客还可淘到多条航线优惠机票。

  在国内航线方面,19日,由春秋航空运营的石家庄—大连航线将开航,每天一班。国际航线方面,20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韩国首尔航线,每周三、六执飞两班。

  随着节日临近,目前,仍有多条航线优惠机票可淘。春秋航空石家庄至大连两人往返机票价格为236元,石家庄至厦门两人往返价格为1596元,航班适用的日期为4月19日~4月25日。此外,石家庄至杭州240元起,石家庄至重庆、成都、广州、深圳等单程票价均低于500元。国际航线上,石家庄至香港航班的售价最低299元起。

  -文/记者刘晏 通讯员曹周旋、赵晶

  -制图/李会

关键词:临客,五一,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