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五一加开临客 20对停靠河北 出行旅客及时关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7 10: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4月16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北京铁路局预计完成旅客发送量389万人(日均97.3万人),同比增加32万人,增长9%。其中,4月29日为高峰日,全局旅客发送量将达到100万人。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根据客流集中方向加开22对临客列车。其中20对临客在河北省内站点有停靠。五一期间计划出行的旅客请及时留意临客信息,提前购票。

  此外,记者从邯郸站了解到,因津秦客专工程天津站改造施工,五一过后部分客车临时停运,涉及邯郸站停运列车为:5月3日、6日沈阳北发成都的K385次;5月5日、8日成都发沈阳北的K386次;5月4日大连发汉口的K369次,5月5日汉口发大连的K370次;5月6日长春发西安的K125次,5月7日西安发长春的K126次停运,五一返城旅客请提前安排好您的行程。(记者刘晏 通讯员张明 彭亚峰)

关键词:临客,五一,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