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银企对接”助力中小企业经济发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9 07: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4月19日),“2013年桥西区银企对接洽谈会”在桥西区工商局举办,由桥西区工商局、桥西区个体私营协会及桥西区金融办组织6家金融机构负责人、200余家中小企业及个体工商会会员代表参加。会上,几家企业当场与银行签订了贷款签约或达成融资意向。
据桥西工商局工作人员介绍,在平时走访企业中他们发现,辖区一多半的中小企业面临资金短缺,无法发展的困境,企业单独去银行融资贷款,门槛高,条件多,成功率低。针对以上情况,该局出台了《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继续深入开展支持企业融资工作的实施案》,依托工作职能积极组织了近200余家融资迫切,有发展潜力的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对接洽谈会,为其搭建平台,沟通关系。昨日上午“2013年桥西区银企对接洽谈会”的召开拉开了今年桥西区帮扶企业融资的工作序幕,会上工商部门组织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裕东支行、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等6家银行,并依托工作职能积极组织了近200余家融资迫切,有发展潜力的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对接洽谈会,为中小企业搭建融资平台。

关键词:工商,个体,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