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周日,到石图讲堂听公益讲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3 07: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22日)记者获悉,4月28日上午9时到11时,资深媒体人、文化学者李强将做客石图讲堂,在石家庄市图书馆作题为《我们为什么要读经典》的讲座。据悉,此次公益讲座将免费入场,市民可前往参加。

  李强是北京新闻工作者协会会员,儒学研究会周易委员会委员、东西方文化比较学会会员。《北京铁道报》专刊部主任、《东方快车》主编。长期从事文化报道和文化研究工作,曾荣获“百佳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

  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李强老师将围绕着“我们为什么要读经典”,阐述了“什么是经典?”、“怎样才能读懂经典?”、“经典能给我们带来什么?”等问题,揭示了只有把读书、特别是阅读经典作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才会使我们的精神世界更加饱满。讲座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咨询电话:86088811。

关键词:图书馆,公益讲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