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一幼儿园做好5项工作预防幼儿感染疾病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9 08: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外地不少地方出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如何预防幼儿感染,是各幼儿园最为重视的问题。日前,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介绍了他们几年来在幼儿传染疾病预防等方面积累的经验。该幼儿园预防传染疾病的做法主要有5个方面。一是定期对室内外环境以及幼儿接触到的东西消毒;二是坚持每天对幼儿的个人卫生及精神状况进行普查;三是科学安排幼儿膳食,增强幼儿营养和免疫力;四是长期开展室外体操健身运动,提高幼儿身体素质;五是成立督导小组,对上述措施进行督导检查。 (李静)

关键词:感染疾病,幼儿,预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