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家庄:《共创和谐生活》残疾人综艺晚会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30 08: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晚(4月29日),一场由我省“恒爱”残疾人艺术团演出的综艺晚会《共创和谐生活》在河北大戏院举行。残疾人演员们在台上表演了歌唱、杂技、舞蹈、乐器演奏等节目,展示了残疾人特殊艺术的风采。

  本次晚会的主题为“善行河北·建设幸福石家庄”。晚会以一曲聋人舞蹈《盛世华章》开场,随后,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周冠军于恬甜(聋人)、在2008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演奏节目的“龙凤追梦”组合、无臂书法家郑博和素林等纷纷登场,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台晚会节目精彩感人、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艺术观赏性和教育意义。

  河北恒爱艺术团的前身为石家庄燕赵艺术团,成立于1996年,是集音乐、舞蹈、杂技、器乐演奏等于一体的残疾人综合文艺表演团体。艺术团以宣传残疾人事业、展现自强风貌,弘扬特殊艺术为宗旨,每年演出近300场,演出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并曾荣获文化部“全国优秀演出艺术团体”称号。(记者王更)

关键词:晚会,大戏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