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感恩5·12: 四川汶川地震5周年 护士节 母亲节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2 09: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是5月12日,5年前的今天,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全国驰援,彰显大爱;5年后,汶川巨变,生活在新家园的灾区人民感念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今天,是作为白衣天使的护士们的节日,也是所有妈妈们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让我们感受大爱无言,奉献最美。

    汶川地震5周年:感恩河北

  平武百姓在欢迎河北援建者重返援建地。“重走援建路,重温感恩情”为主题的采访活动日前在我省对口支援地四川省平武县举行。2010年10月我省总投资28亿元的108个援建项目顺利完成,实现了援建平武“三年重建任务两年完成”的目标。

  护士节:感动奉献

  5月8日,在邯郸市第二医院,护士们在手术前刷洗手臂。邯郸市第二医院的手术室里,活跃着8名被称为“男丁格尔”(南丁格尔的谐音)的男护士。他们多为护理专业毕业,年龄介于30到35岁,是手术室里不可或缺的力量。

  母亲节:感谢妈妈

  母亲节即将到来,5月10日,在邢台市七里河广场,邢台市青少年宫开展的“小手拉大手做母亲的‘眼’”活动吸引了众多孩子和家长参加。孩子们拉着被手帕蒙住眼睛的母亲,小心翼翼地走过各种“关卡”。黄涛 路国清摄

关键词:5·12,感恩,汶川地震,护士节,母亲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