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隆尧现38.5℃高温 河北发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2 09: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隆尧昨现38.5℃高温

  我省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高温!炙热!这是我省多地今天天气的关键词。据省气象台监测,今天(5月11日)全省各地气温较昨日有明显升高,最高38.5℃的气温出现在隆尧,邯郸市区也出现了38.2℃的高温。17时,省气象台发布了我省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据监测,截至17时,我省保定南部、石家庄、邢台、邯郸均出现37℃以上高温,除张家口、承德以外,全省各地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石家庄市区最高为37.3℃。据石家庄市气象台专家介绍,现在省会出现37℃以上高温天气属正常现象,去年5月6日,省会最高气温就超过了37℃。

  预计明天白天,石家庄南部、衡水南部、邢台、邯郸最高气温仍在35℃以上,局地可达37℃以上。(记者王成果) 

关键词:天气,气温,高温预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