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艳阳高照 夏意渐浓 昨日河北省多地气温超30℃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1 08: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10日)的省会街头,随处可见半袖T恤、凉鞋短裙的踪影,似乎露出了夏天的痕迹。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今天,我省大部分地区迎来了艳阳高照的好天气,与昨日相比升温幅度明显,石家庄、邯郸的局部地区14时气温超过了30℃,未来3天这样的天气仍将持续,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将保持在30℃以上。

  据省气象台监测,今天14时,我省峰峰气温最高,为31.4℃,除此之外还有武安、石家庄市区、藁城、晋州、栾城气温也均在30℃以上。与昨日14时相比,今天14时,我省气温呈现全省性升温,升温幅度在10℃左右,最多的地方气温升高了14℃至15℃。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这样的天气将继续保持,气温较高,风力较大,天干物燥,有关部门需严密防范森林、草原和城区火险。

关键词:天气,高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