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泊头80后工程师播种“上山虎麦田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7 12: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泊头市洼里王镇贾庄村徐河播种的一幅上山虎麦田画,吸引了很多人前来观看。这幅麦田画长80米、宽60米,徐河准备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国外有座小镇曾依靠稻田画搞活了当地旅游,我就想创作麦田画发展乡村旅游。”今年30岁的徐河曾是项目工程师,他辞去工作回到家乡租了14亩地,开始创作。他先在电脑上制作出上山虎的图案,之后利用GPS定位等相关技术将图案定格到地里,又用了约2400个小棍儿作为标记,然后连线、播种。麦苗长出来后,就成为上山虎麦田画。

关键词:麦田画,泊头,80后,工程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