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邯郸男子酒后岳母家生事 持菜刀行凶致两人死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8 03: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于长期受到岳母的歧视,心生怨恨,邯郸县男子赵某某酒后携带菜刀到岳母家行凶,造成两人身亡。

  5月15日21时,邯郸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该县代召乡曹乐堡村发生一起凶杀案。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赶到案发现场,发现柳某某的孙子曹某某(男,13岁)已经当场死亡,柳某某(女,58岁)生命垂危,已被送往医院抢救,二人身上均有多处刀伤。柳某某于5月16日凌晨4时许,经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调查了解到,死者柳某某的女婿赵某某(男,28岁,代召乡曹乐堡人)与柳某某家庭关系紧张,有重大作案嫌疑。刑警二中队民警迅速赶往其家中,并于凌晨1时许将正在家中睡觉的赵某某抓获。抓捕时,办案民警发现赵某某身上有酒气,黑色背心上有淡淡的血迹,经审讯,赵某某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因赵某某在本村没有稳定工作,其岳母柳某某多年来一直瞧不起他,5月15日晚20时30分,赵某某酒后携带自家的菜刀到岳母柳某某家滋事,遭到岳母的言语讥讽后,用自己携带的菜刀向柳某某脖子、头部、面部连砍数刀,将岳母砍倒在地后,该男子借着酒劲又将在家的柳某某13岁孙子当场砍死,后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酒后,行凶,杀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