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市今年新增两万高技人才 完成技能培训20万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1 08: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石市全年将完成各类职业技能培训20万人。昨日(5月20日),记者获悉,预计2013年,石市将新培养高技能人才(高级工以上)2万人。

  据悉,石市将充分利用技工院校、就业培训中心、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等各类职业教育培训资源,对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等四类人员开展职业技能培训。2013年石市将完成各类职业技能培训20万人(市本级完成2万人、县(市)、区完成18万人)。预计2013年,石市将新培养高技能人才(高级工以上)2万人;2014年,全市新培养高技能人才(高级工以上)3万人。(记者 赵晓华)

关键词:高技人才,技能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