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万全狠刹“三种歪风”优环境 重拳整治投资环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1 10: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县在“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中提出,将破除思想禁锢,重拳整治投资环境,做大做强张家口产业集聚区、河北万全经济开发区两大省级园区,着力打造张家口市乃至全省的经济发展先行区。

  立足环京津特殊地理位置和县情,万全县对两大园区进行了明确定位,张家口产业集聚区将以先进装备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物流产业作为产业发展方向,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并着手争创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河北万全经济开发区将作为市产业集聚区的有效补充,大力发展机械装备制造及零配件配套、现代绿色食品加工。

  为打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努力营造亲商护商氛围,万全县提出,坚决刹住“三种歪风”,大力发扬“两种优良作风”:坚决遏制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的以权谋私之风,坚决杜绝乱罚款、乱收费、乱摊派的吃拿卡要之风,坚决纠正办事拖拉、敷衍、推诿、蛮横的态度不端之风;大力发扬服务企业、方便客商的务实干事之风,大力发扬视业主为亲人、视客商为朋友的亲商爱商之风。将对重点问题重点治理,强化重点岗位监管,特别是针对重要部门相关核心科室、关键岗位人员,实行群众举报一次查实处理制度,对于社会反响恶劣的工作人员要坚决清理辞退。

关键词:万全,投资环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