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司机没带钱咋下高速? 收费站工作人员借钱解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1 17: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赵增林将30元钱送到工作人员手中

  读者杨先生:15日中午时分,一位司机没带钱下不了高速。经过协调,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帮忙垫了钱,司机才顺利下了高速。

  5月15日上午,赵增林开车从石家庄上了石安高速,准备回邢台隆尧老家。行至元氏段时,赵增林发现,自己的钱包落在了石家庄大儿子家里。“高速上不能拐弯,也回不去,就往前走了。”这一路上,赵增林一直在想,该怎样才能下高速。

  当天12时14分许,行至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石安管理处隆尧收费站时,赵增林停下车,向收费站的工作人员求助。

  收费站工作人员魏成良了解情况后,当即答应替赵增林缴费,但作为值班的工作人员他们身上并不允许带现金,“跟门岗值班的程印磊师傅借了30元,替司机交了费。”

  16日16时25分许,赵增林再次出现在收费站。这次,他不是回石家庄路过,而是特意从老家隆尧山口赶来,亲手将30元钱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中。“人家帮了我,让我顺利下了高速,虽然钱少,但情义重。”

  文/记者赵赛

  供图/杨先生

 

关键词:带钱,下高速,解围,借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