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微博有奖征集河北发展良策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1 17: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记者从共青团河北省委获悉,为将“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营造全民参与大讨论的微博文化氛围,团省委从5月15日至5月25日在河北省共青团官方微博(@河北共青团)上开展“我为河北科学发展献良策”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将采取有奖转发和“盖高楼”两种线上活动形式,面向河北省共青团广大微博博友,从如何树立跨越赶超、奋进崛起的雄心壮志,如何以市场思维和市场机制促进科学发展,如何以开放思维和开放方法促进科学发展,如何以科技思维和科技手段促进科学发展,如何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促进科学发展,如何强化沿海意识和环首都意识,如何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七个方面征集河北科学发展良策。

  此次活动中的每个专题都将评出一等奖一名,奖励现金1000元,优秀奖若干名,奖励畅销书籍一本。5月26日将召开评审会对博友评论的“良策”进行专业评选。(记者彭丽晗)

关键词:河北发展,良策,征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