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地铁配套检修库下半年有望开工 占地面积464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9 07: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地铁的配套检修库今年下半年有望开工实施。记者从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获悉,该公司将负责承建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一号线1期工程第12标段东兆通车辆段与综合基地工程,工程位于长安区西兆通镇西庄屯村、石津干渠北侧,石黄高速公路南侧,总占地面积464亩,共铺设线路49条,道岔48组,建设房屋101580平方米,其主要标志建筑物是运用库、联合检修库。

  “东兆通车辆段和综合基地是咱石家庄地铁名副其实的的一个‘家’,”它不仅承担着1、2、3号地铁线配属车辆的维修任务和1号线配属列车的定修、月检、列检、车辆停放、洗车、镟轮、列车救援等任务,还是地铁1号线全线的物资总库和综合维修中心,以及1、2、3号地铁线系统作业人员的培训中心。

关键词:地铁,石家庄,工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