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建筑商开发商掐架 啥时住新家?堵门小区开门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31 15: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买的房子好不容易拿到钥匙,却因小区建筑商和开发商在项目款上未达成协议,以至于建筑商封住了小区大门。28日一早,省会金碧园小区居民的回家路又被人泼了大粪(本报5月16日起报道)。

  昨日(5月30日),记者与该小区业主张先生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昨日一早他再次回到金碧园小区时,发现封堵了近半个月的大门打开了。“这下终于可以继续装修了,过几天就能住进来了。”张先生说。

  随后,记者致电负责协调此事的谈固街道,工作人员回复记者表示,经街道办事处协调,建筑商、开发商双方商议,昨日凌晨2时许,被封堵了近半个月的金碧园小区大门终于打开了。

  据谈固街道办的工作人员介绍,金碧园小区建筑商和开发商之间也已经开始账目清算,为了避免双方再起争执,该街道办也将持续关注双方的清算工作。(记者耿硕 实习记者周翰林)

关键词:掐架,建筑商,开发商,堵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