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2013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欢乐节暑期举办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2 11: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打造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品牌,聚焦视点,拉动人气,提振创业激情,今年暑期将策划举办“中国梦·秦皇岛梦·我的梦”2013中国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欢乐节系列活动。通过活动,把项目单位和景区特色资源加以整合,集音乐、舞美、运动、休闲等众多时尚元素于一体,展现北戴河新区“筑梦、寻梦、追梦”的理想追求,体现经典梦幻、时尚元素、激情无限、动感四射的魅力姿态,实现文化旅游搭台,项目开发唱戏,带动新区建设发展目的。

  本次系列活动共策划8个主题活动,以大型经典舞剧《红楼梦》开场,穿插哈雷摩托车友盛大骑行、第二届北戴河新区国际水上运动休闲节、老爷车时尚嘉年华巡游展演、沙滩摇滚狂欢夜,最后以中华新娘风采颁奖晚会收尾,历时一个多月。整个活动主题突出,创意新颖,立意深远。形成打“历史牌”、造“当代势”,演绎“激情动感”,造“流行时尚”之特色,是2013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的品牌旅游文化向外界宣传的生动名片。

  本次活动将采取政府指导、部门组织、市场化运作、项目互动、游客参与等形式进行运作,是打造秦皇岛文化旅游品牌的一次大胆尝试。活动策划从挖掘民族性、地域性、国际性等为品牌内涵,展现文化真正地经济实力,展示新区创新驱动活力。

关键词:北戴河新区,欢乐节,暑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