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出租车”咋看见民警就跑?原来是辆“黑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3 15: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刚下高速的出租车,看见前面有执勤民警,却立刻倒车往回撤。执勤民警立即上前,从车内搜出一把钢珠枪、四袋钢珠。不仅如此,这辆出租车还是私改了天然气罐的“黑车”。

  5月27日10时45分许,藁城高速交警大队秩序四中队民警正在藁城东执法警务区执勤,一辆悬挂有“出租”标志的白色轿车从高速公路上行驶下来。但车子向前行驶了一段后,却突然倒车,想调头上高速返回。

  该车的反常举动,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于是立刻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执勤民警告诉记者,他们从车内搜出钢珠枪一把、钢珠四袋,并且发现该车加装天然气罐。民警随后通过公安网进行查找,发现该车没有出租车手续,是辆“黑出租”。

  目前,该车辆已被藁城高速交警大队扣留。

  -文/记者安冬梅

  -供图/藁城高速交警大队

 

关键词:黑出租,钢珠枪,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